close

  最近因為選上了管理幹部(花哈哈)所以變得超忙,結果都來不及更新部落格,真是太糟糕了!這段時間陸豐又發生了不少事情,我都用照片與影片默默記錄著,等待有較空閒的時間時,一定會整理好放上來給大家看

  接下來就先讓大家看看我特地到台中拿回來的軟體所試作的影片吧!用得都是初到陸豐的這段時間所彙集的生活小照片,因為第一次使用,所以花了我不少時間......。那麼,看官們,請~!

   

  BTW(By The Way→順帶一提),本人我還偷偷錄了陳主任打籃球的影片,以下無責任編輯,還是請看啦~~~!

 

 

  這次因為編輯影片花了太多時間,所以文字的更新就只好到此為止啦......,在下我又要去忙啦~,嗚嗚。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